Camelot

ao3:asgardsloki 随缘居:camlot

瀚冰《Indulge》79,ABO,A生子

    瀚冰《Indulge》79,ABO,A生子



  Alpha扁着嘴满脸委屈,乍看起来和娇气的小儿子受欺负时的小表情一模一样,微偏着垂下头,黑白分明的眼睛却飞快地瞄了眼季肖冰的神情。


  Omega满腹要说的话被高瀚宇这一番做作给搅和的七零八落,泄愤一样的揉乱了Alpha半湿的头发。


  “行了,快去洗澡,后天的娱乐星尚,咱俩一起去”


  Alpha张了张嘴,想说孩子没有人照料肯定不行,可话到嘴边,觑着Omega咬着牙根的侧脸,又把话咽了回去,在心里想着大不了后天早上多喂两个孩子点奶,应该……也许……可能……撑得到他回来……吧


  后天一早,Omega关了前一天定好的闹铃,打着哈欠爬了起来,眼疾手快的在Alpha的怀里塞了个枕头,迷迷糊糊捞了一把却抱住了枕头的高瀚宇没有反应过来,侧脸蹭了蹭枕头就又睡了过去。


  等Alpha睡醒,揉着眼睛出了卧室,发现两个还睡得昏天暗地的小宝宝已经分别被两条被子牢牢地裹成了两枚小粽子,大儿子倒是还好,侧着头睡得口水横流,小儿子平时睡觉总爱挥拳蹬腿,这次被捆进了襁褓里大约是难受的紧,哼哼唧唧地扁着嘴就要哭。


  Alpha一个箭步窜了上去,一把抱起了小儿子,抱在怀里胡乱地哄着,“哎呀,别哭别哭,爸爸亲亲,要不晃晃也行,别哭呀”


  高瀚宇凑过去亲了亲小儿子的脸,可谁知道不亲还好,小小的婴儿刚被亲就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哎哟,怎么了这是,一大早的你招他干嘛?”


  季肖冰听见小儿子的哭声,快步从书房出来,手里还提着一个鼓涨的背包,此刻一边埋怨Alpha一边丢下背包把小儿子从高瀚宇的怀里接了过来。


  说也奇怪,在Alpha怀里哭得一抽一抽的小儿子刚被季肖冰抱住就从嚎哭变成了小声抽搭,高瀚宇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用力戳了下小婴儿Q弹的脸颊


  “小没良心的,只有吃奶的时候才愿意被我抱着”


  季肖冰安抚了好一会小儿子,把两枚小粽子放进摇篮里,推着Alpha去洗漱


  “快去洗脸,早饭是来不及吃了,我助理开保姆车来接咱俩,到时候把孩子放车里,助理会看着,咱俩争取快点拍完,还能来得及带他俩看个街景”


  二十分钟后,匆匆忙忙抱着孩子坐上车的Alpha才醒过神来,一脸严肃的盯着季肖冰的Beta助理


  “你多大?照顾过婴儿吗?”


  将将二十出头的Beta助理看起来一脸的紧张,抱着孩子的动作却还算熟练,“我我我我……我二十一,我在家抱……抱过侄子,高高高高老师放心”


  高瀚宇一脸探究的看了看坐的笔直的Beta助理,又看了看季肖冰,似乎很想吐槽又顾忌着大儿子在对方手上而忍了回去,最终还是季肖冰安抚了几句紧张到发抖的助理。


  “没事的,你抱着的那个蓝色的被子里是哥哥,叫小老鼠,瀚宇怀里那个绿色被子的是弟弟,叫小猫崽,背包里有保温奶瓶和尿布,你在车里不要出来,我们俩会尽快工作完回来”


  Beta小姑娘拼命地点头,磕磕绊绊地给自己做保证“季季季季老师放心,我我我会好好照顾孩子的”


  没多久,保姆车在娱乐星尚的停车场停了下来,高瀚宇一边往摄影棚走一边低声和季肖冰吐槽


  “你从哪找来的助理,这也太紧张了,都快抖成筛子了,而且我现在觉得小名起的有问题,小猫崽也太闹腾了,又娇气又爱哭,一点不像展耀,倒是挺像你的”


  “我呸!”季肖冰低啐了一口,“你才娇气又爱哭”


  Alpha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勾起了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凑近了季肖冰耳边


  “不知道是谁,浴室嫌冷,沙发嫌小,桌子嫌硬,阳台嫌……唔……”


  Omega又羞又恼的捂住了Alpha的嘴,恶狠狠的低声威胁“闭嘴!”


  Alpha眨了眨眼睛,从Omega的指缝里勉强挤出了几个含糊不清的字符“……昨晚还哭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