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ot

ao3:asgardsloki 随缘居:camlot

瀚冰《Indulge》78,ABO,A生子

瀚冰《Indulge》78,ABO,A生子


  一番兵荒马乱的折腾之后,头发还滴着水的两人总算把孩子哄得不哭,季肖冰坐在沙发里摇晃着手里的孩子,愁眉苦脸地看着在客厅走来走去的高瀚宇。


  “瀚宇,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现在咱俩的工作还能调开,可也不能总靠一个人工作呀”


  Alpha拽着脖子上搭着的手巾胡乱抹了把顺着脸颊流下的水滴,思索了几秒钟。


  “要不咱俩一人分一个,带到片场去吧”


  Omega吃了一惊,下意识的反驳,“不行,你的事业才刚刚起步,这个时候告诉粉丝你刚生了俩儿子?”


  Alpha转了转眼珠,“那就……不说是我生的呗”。高瀚宇得意洋洋地戳着大儿子的鼻尖,“就说这是我从垃圾箱里捡回来的”


  Omega气的半死,抽了背后的靠枕丢向了Alpha的小腿,“你以为这是几百年前啊?还能从垃圾箱里捡孩子?”


  高瀚宇老老实实地站着被抱枕砸了一下,甩了拖鞋单脚踩在抱枕上晃来晃去,“要不找助理帮忙带?”


  季肖冰犹豫了片刻,“我的助理都是二十出头的小姑娘,别说孩子了,连男朋友都还没有,带咱们家的俩孩子……难度高了点吧”


  Alpha叹了口气走回了沙发上坐下,捉着大儿子的小手去戳小儿子的脚心“我爸妈最近在忙项目,你爸妈还没放假,经纪人比咱俩还忙,助理又靠不住,大爷,咱俩只剩下两条路了,要么带着孩子去工作,要么雇保姆”


  Omega白了高瀚宇一眼,把已经蹬着小腿扁着嘴要哭的小儿子换了个方向,没有继续刚刚的话题,“之前史姐给我打电话说娱乐星尚也给你发了邀请函,史姐的意思是想让我们两个合拍,施姐那边已经答应了,你什么意见?”


  Alpha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把半闭着眼睛的大儿子放回了摇篮里,扭身回来去抱小儿子,“我倒是愿意,可是这俩咋办?丢家里四五个小时等咱俩回来估计都要哭脱水了”


  Omega叹了口气,一时半刻的确实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来帮着照顾孩子。季肖冰起身活动了几下发麻的双腿,股间还残留着被拓开的满涨感,Alpha凑过来搀了他一把。


  “大爷你别想那么多,过几天你该去拍平面就去,孩子我来照顾”


  季肖冰一瘸一拐的走了两步才反应过来高瀚宇话里的意味,难以置信的停住了脚步,“你这是什么意思?”


  Alpha耸了耸肩,“现实情况就是这样,咱俩总得有一个人照顾着俩小家伙,你去做你想做的,我知道你……你有多喜欢演员这个职业……”


  Alpha越说越低,最后几个字几乎是含在齿缝里模模糊糊地吐出来的,因为他的Omega脸色越来越沉,最后几乎停在了暴怒的边缘。


  季肖冰使劲甩开了高瀚宇的胳膊,顾忌着两个还在睡觉的孩子而刻意压低了嗓音,但任谁都能听出来Omega声音中的怒意


  “高瀚宇,你他妈疯了吧?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他妈的告诉我你就准备……准备在家当个主夫?你……你他妈……”


  Omega一张脸气的通红,一双黑色的眼睛里蕴满了狂风暴雨般的愤怒。他揪着高瀚宇的衣领,一字一句的说


  “你给我听清楚了,我用不着你来做这个牺牲,我不允许!要么我们雇一个保姆,要么把这两个孩子分别送到你爸妈和我爸妈家去,听见了吗?”


  Alpha自认识季肖冰以来,还没见过Omega发这么大火,下意识的缩着脖子疯狂点头。Omega冷哼一声,转身走进洗手间,温热的水流冲刷在身体上时,季肖冰才一点一点冷静下来,自觉刚刚那通火发的有些没来由。


  两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Alpha便是这样,事事以他的事业为先,现在会说出这样的话毫不奇怪,倒是他自己始终没有从Alpha产前那通疯狂地打砸和那句只说了一半的诛心之语中缓过来,一直提心吊胆,生怕Alpha的情绪有一点不对,也怕极了会因为自己而毁了高瀚宇。


  Alpha刚刚那句话正正好好踩在了季肖冰害怕的点上,在那一刻,Omega内心的恐慌和惊惧一下子爆发了出来,现在Alpha八成会觉得他疯了。


  Omega在温热的水流里痛苦地捂住了脸,花了好久才勉强收拾起自己的情绪。套了件浴袍走了出来。


  一抬眼就看见Alpha坐在摇篮边上,摇晃着大儿子的小胳膊,听见Omega出来,立刻抬起头露出了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像是一只被雨淋湿了的大金毛,委委屈屈地晃着尾巴。


  “大爷……”


  Omega迟疑了片刻,还是走了过去,在摇篮边上蹲了下来


  “瀚宇……对不起,我不应该冲你发脾气的”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